close
Photobucket
“天有不测风云,病有不测状况”,昨天本来还以为今天就好了,今早居然。。。连续一直打喷嚏,整个人昏昏的。。。咳嗽又好像要把整个肺咳出来一样T-T
所以决定今天除了非常必要说的话要说,其他话一律不讲,当个临时哑巴好了。皇天不负有心人,终于晚上时好多了,人也没那么昏了(不然怎样上网),不过还是被母亲下“封口”的命令,所以还是乖乖听话好(我也不想一直咳嗽,简直要命><)
前几天病比较严重时,一直睡觉睡觉睡觉(像猪一样)。。。实话说现在已经有一点害怕睡觉了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表妹来我家,也顺道介绍我一个钢琴谱---Passion( 耶稣的受难和死亡)。好久没那么兴奋了,真的。因为在搜谱的网站中琳琅满目,太多种类了,很难去选择。这个“不请自来”的谱,点中了我的要求,虽然不难,但那旋律,我个人蛮喜欢的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发觉我的手机好像有问题了,很多人告诉我说打电话给我没人接。但是我查了根本没有人打电话给我,这是什么一回事啊?如果说坏了我也不舍得买,家里都不是很有钱了。
很多次了,妈妈都说她生了一个怪胎,那就是我因为我居然会对买衣服买化妆品没有丝毫兴趣。反而到那种书店或者乐器店我就会呆上几个小时,但也是空手而归的。。。
真的很怪吗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某人要出书了(很久以前说到现在=。=),居然叫我作主题曲?!一下子讲什么自由让我发挥,一下子又限制这个那个。。。在耍我哦?写到一半又讲你有新idea要加入哪里哪里,现在是你还是我在作曲?早早又讲让我自由发挥?XXX,你很矛盾也?我都已经抱病帮你写一些,你还耍我?幸亏才写了一些些,现在给你弄到都没有mood了,我不要跟你写了!我自己写给自己更加自由!为什么最近很多人叫我写曲,Oh my go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shirle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