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现代什么都讲求先进的时代,种种压力荼毒了人类的心灵。不只如此,就连人类说谎的技术也进步了。就算是朋友,有时也要怀疑,他说的是真的吗?因为害怕自己会被伤害,所以怀疑。
        我很明白怀疑对谁都不公平,但我不得不自私的设身处地地想,假如又再次被朋友伤害,做了第二次傻瓜,值得吗? 有时很像真诚对待他人,但是得到什么?一句话就打碎你的心,好久才能复原。有时自己会想,为什么我会生在这个处处都是面具的时代?很辛苦...其实很想去想信人,不过...我已经经不起打击,如果再一次受朋友欺骗,我又要用多久的时间恢复?
        曾经问过自己,朋友是什么?朋友不是互相帮忙的吗?为什么这一切好像都变质了。我看过被利用的人,也曾经体会过,那感受真的很不好。表面上好像对你很好,其实是“有事把你当宝,无事把你当草”......
        有人说:“说了一个谎言,要用十个谎言来掩饰”。何必?那么辛苦,带上那个很重的面具?活在自己的谎言中? 不过很庆幸在这个时代中,仍然有一些值得让我信任的朋友,鱿鱼,Edifer,宝,雪天使,贝多芬...谢谢你们在我的求学生涯中出现,让我不至于那么痛苦...鱿鱼,你总在我伤心愤怒的时候,给予我开导(可能你不认为是,但你说的话我一直铭记在心)Edifer,你总在我极具压力时开个玩笑,让我的头脑顿时轻松许多(虽然你不知道,当时的我正在为某件事情头痛)宝,虽然你每次叫我坏人,虽然我每次说不要叫我坏人,但其实我都是口是心非,你叫我坏人,我还在偷笑呢,谢谢你给予我欢笑雪天使,有时烦闷时,你手上就会出现钢琴谱,然后我抢过来看(是很不礼貌的行为,抱歉TT),至少我会暂时忘记烦恼贝多芬,不知道,为什么看到你笑我就想笑,有一种温馨的感觉... 当然还有一些,没有提名到的,都很谢谢你们
        因为你们,我找到了曾经迷失的自己
,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变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shirle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