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时以前想要的,现在居然没什么兴趣了。。。是长大了,视野不同了?还是我变了?

从前我是一个超级多嘴爱笑的小女生,但是现在总给别人一种不笑不说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,就连我自己也这样觉得。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就是一个人也不觉得怎样,习惯了,还是我忽略了什么?

一直觉得心中好像忽略了谁,但那个人似乎已经从我记忆中的名单模糊了,有时对自己来说很重要的人反而会被忽略。

最近自己好像在逃避着什么,我也不知道。只是。。。我回忆以前的生活,与人家谈笑风生的情景,这些回忆怎能说忘就忘?

感觉上自己越来越矛盾,记忆也在退化,对事,对物,对人。。。都是这样

我变了

变得我自己都不认识

突然想起有个人曾经说:“你认识自己吗?”
很简单的问题
但是我回答不了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shirle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