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。没吃榴莲的榴莲季节
今年最惨了,还没吃到榴莲就发热了...班上的就问我是不是吃了太多榴莲所以发热生病?才不是呢。。。说了也没有人相信,我一个榴莲都没有吃到,好久没有吃榴莲了啊!

2。居然被怀疑中骨痛热症
因为咳嗽感冒发热几天都不好,医生居然说可能是骨痛热症,看我的手脚都没有红点(骨痛热症症状),才放心让我回家。看到之前那位骨痛热症患者走路一拐一拐的,还要家人搀扶着,心酸酸的。。。

3。很久没有笑了?
某人告诉我,很久没有看到我笑了,很是不习惯。是吗?就连我自己也未察觉。。。感觉就是怪怪的,有时人家讲笑话的时候,换作是以前的我,一定笑到脚软肚子疼(没有夸张),可是现在根本笑不出。。。

4。我是秘密桶..,,..,,.,.,.,.,.,.信赖
从小到现在都有人告诉我我是值得让人信赖的人,所以什么秘密都告诉我。是吗?不要把我看得太好,时常我都很害怕会把秘密漏出去知道吗?就像某人曾经说:“装下太多的秘密,迟早会像瓶子一样破碎“。也许真的是这样。。。你们知不知道,每当告诉我一个秘密,我的肩头上就多了一个责任。。。不知道是习惯了,还是什么,如果有一天肩膀上少了这个责任,我反而会觉得浑身不自在,好像从此不再让人信赖一般,那是很难受的。

5。校园生活
最近突然很不习惯,某人对我来说好像陌生化了,以前我们什么都聊,天马行空。但是感觉上,我们仿佛隔了一层不知道什么,什么话题都被隔离了,想跟他讲话的时候又会觉得害怕。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。。。问题好像是出在我身上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。
以前看到他我一定笑出来,现在再也笑不出
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
到底是为什么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shirle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