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下雨了,很冷。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情。

    “嘿,“淡淡的招呼。
    ”最近好吗?“战战兢兢地问候着。
    ”嗯,“他板着冷漠的表情,过后什么也不说了。
    之间的对话就这样结束了。虽然简单,但遇上难题时,大家还是会互相分担的。突然的,消失了。

    身在常年夏天的国土,却感受不到夏天的温暖。反而是今日突然落下的雨,滴滴洒落我的身体,刺痛我的心。阴阴的天气,更为烦闷的心添了几分忧伤。乌云密布,似此时此刻的心境。密布的乌云,把一丝丝的阳光都蒙蔽着,似莫名被忽略的心。
   
    谁都不想在雨天沦落至落汤鸡的下场。但此时此刻的我,多么想冲向室外,在雨中淋个痛快。淋湿我的人、我的心。淋醒我对恢复以前状况的奢求,不再醉生梦死?

    是时候死心了吗?我不想放弃,但又不想被这个无限期的期盼困着。矛盾的心思,又有何人能够体会?给予你太大的信任,你赋予我的又是什么?你的离去,促成我心里上的崩溃。你知道吗?小时候天真无邪的我,曾经说过我们今生来世当好朋友好兄妹,可是换来的是什么?

    有一种心灵上的孤独最令人痛苦。想要向你诉苦时你去了何处?想要分享快乐事情时你又去了何处?你知不知道,我一直都踏在原步等着你,从来没有离开过。等着你托梦给我,说你的心里话。你知不知道,我很想念你的不苟言笑、想念你那个认真做办事的画面?

    如今你的心去了何处?

    你还在的时候,我总能冷静地面对一切。当你的影子消失时,我不能再冷静,我办不到!在人群中,我总能认出你熟悉的影子,看见你,一切陌生感都随之消失了。

    如今的我,对你感觉好陌生,我深深地感觉到,你不再是从前的你,从前的你已经随着时间消失了。不是吗?你从前的赤子之心去了哪里?你的变化太大了,你自己察觉了吗?我们虽然身在很接近的距离,但心老早飞到一段长远的距离了,我很失望地领会到现在不再是从前。


    雨停了,那失落的心情久久不能消散...
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shirle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