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   他,拥有一把不近人间的声音,可以拉至8个octave高音的他,总是让人听完他的歌后不停地发出讶异的声响。他不是谁,他就是vitas。
    听完这首Opera2,我也不例外于常人,种种诧异、不信这是男生声音的表情通通在脸上呈现。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字去形容他的声音。

Opera2的内容大约如此:
房子修好了,可只有我一个人,
用背拍一下门,秋风敲打着窗户,我又要哭了。
夜里闪电,可早晨黑暗,太阳剩下了全部,
过去的痛来了,让一切都准备好吧。
房子修好了,可只有我一个人,用背拍一下门,
秋风敲打着窗户,我又要哭了。
这是命运,但没有好运,不管我问什么,
只有我知道,在我之后会怎样,站在风里高歌


     小妹佩服的,不只是他那非常高的声线,就连他的表情也配合的淋漓尽致,挥洒自如。不属于人间该有的声音、恶魔邪恶般的表情,真的真的,他独特的风格我一眼就认出来。
     身边一些人不太能够接受这种歌的曲风,可是我觉得这歌唱的艺术不应该局限在某种风格,应该尝试去听多种风格的音乐,然后寻找你自己独特的特点,独一无二的。
     现代歌手泛滥(太多),有一部分的已经失去了自己那独特的味道,为什么呢?因为他们被“复杂“的环境感染了。每一次一听就能听出来是谁在唱歌的歌手已经屈指可数,很无奈。适当中的他们已经失去了对音乐的热诚吗?还是以只有一个错误的观念:靠唱歌赚钱、成名。。。?不过有一些好像真的是冲着这些目的来的(是谁我就不想说,我还不想被丢丑鸡蛋)。 
    纯粹以一个单纯的聆听者的身份去听歌,其实很简单。抛开一切自己对某种风格的约束,去寻找更广大的天空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shirle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