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舅舅,意指妈妈的哥哥,在我母亲生我之后看一眼是天经地义的事情。但是我这位舅舅,我从来没有看过他。
他好赌,听妈妈说已经失踪了好久。但久不久都会打电话烦我80岁的外婆,叫她筹钱。好一个不孝子,自己好赌就算了,可以不要牵累一位老人家吗?让一位健康欠佳的老人家安享晚年不可以吗?你把我外婆当成了什么?利用她对你的疼爱来领钱吗?我的外婆不是你的ATM领钱机,也不是你呼来换取的对象。你这个不孝的,凭什么叫我外婆妈妈!
一直没有看过你,但几乎对你没有兴趣。只求你放开我外婆吧!就这样而已一点都不过分!你知不知道,你每次一通电话来,让我现在对你已经是恨之入骨!赫!不希罕有没有你这个舅舅的存在。
虽然一直看不顺眼那一些目无尊长的人,但是,我并不像对你如何去尊敬,因为你根本没有让我敬佩的那一点,你一点都不孝顺,你不配做我们家的人!
从来没有想过要去人一个从来没有看过的舅舅。每天只会逃路,一次又一次的“最后一次借钱”。你下次再这样骚扰我的家人,就算你是我亲生舅舅我也不会对你客气的!你是第一个让我有一股想打你一巴掌的冲动的人,因为你真的很欠打!
你给我听清楚,睁大眼睛看清楚,我外婆就是你的妈妈,照顾她你有责任,可是外婆想念你的时候你去了哪里?回来时却是带着一笔欠款的担子丢给外婆分担。现在你是有眼无珠吗?心被狗叼了吗?怎么变得那番没良心。
舅舅???我从来就没有二舅!三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shirle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